J_K_N_Y_ 工作室

16 Sep.

【短篇】夜盲症

#J_K_N_Y_ 工作室出品


#请勿上升真人×3


#一颗梧桐!!!

 

#抛开电视剧人物设定!!!


#文字来自 @始于情书 

校对老师 @三岁老芭比_ 

 
 
邬童最近发现尹柯在晚上都不敢走太黑暗的路。就比如刚刚,他们吃完晚饭后一起出去散步,走回小区的那段路的灯坏了,黑黑一片,尹柯突然之间就扯住邬童的袖子,邬童疑惑的回头 
 
“怎么了,尹柯?” 
“我有点看不清” 
“啊?” 
“你带我走过去吧” 
“……好” 
邬童就带着尹柯走过了那段黑暗路段。等有光了,尹柯又恢复了正常。 
 
邬童思前想后都不明白,带着疑问的他去网上查了资料 
'夜盲症' 
邬童一惊,想要看看有没有解决方法。他发现,此症还分短暂性,获得性,先天性。邬童很快排除先天性,因为尹柯以前并没有这些症状出现,现在就只剩两种可能,邬童决定先从给尹柯吃胡萝卜开始,再不行,就去医院。 
 
“你在看什么?” 
尹柯来到邬童背后,他很自然的就压上邬童的背,双手撑开放在邬童的两侧,完完全全把邬童圈在了电脑桌和他之间,尹柯的呼出的气息撒在邬童的耳边,让他红了脸,也红了耳尖。 
 
“夜盲症?谁啊?” 
 
邬童转头刚想回答,猝不及防吻到了尹柯的嘴角,他睁大桃花眼,捂住自己嘴巴,而尹柯没有任何反应,他淡然转过头,对上了邬童好看的眼睛 
 
“ 夜盲症,谁?” 
“那……那啥,是你……” 
邬童低头,企图掩饰脸上的红晕。 
“我?” 
“嗯。尹柯,明天开始,我给你煮胡萝卜吃吧” 
“你想煮就煮吧” 
 
尹柯起身后还不忘摸一把邬童的头发,就回自己房去了,邬童趴在电脑桌上,想平复一下心情,可是心脏还是跳的好快,脸上挂着红晕,他将脸埋进手臂里,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尹柯靠在门上,左手摸上被邬童吻过的嘴角,再放在心脏的地方,他感觉漏跳一拍,有些异样的东西要溢出来了,想到邬童此刻肯定害羞的不得了,真是可爱啊,梨涡不自觉就出来了。 
 
 嘿,我心脏漏跳的那一拍,你有捡到吗? 
 
邬童一大早就去超市买了一大袋胡萝卜,回到家,尹柯看到后淡淡的笑了 
 
“也不是什么大病,这未免太夸张了吧?” 
“尹柯!对自己身体负责一点” 
邬童穿着围裙,他听到尹柯这么说,有点生气,可突然又泄气了,自己究竟是以什么身份去关心他的呢?朋友?好笑,从来就没想过和尹柯是朋友。 
 
恋人吗?可双方没承认,他也不知道尹柯的心思。 
邬童想到这,觉得气闷,狠狠的炒了一下胡萝卜。 
尹柯看到邬童这样,梨涡又出来了,他的邬童怎么这么可爱啊。他在想是不是该找个时间摊牌了? 
 
尹柯和邬童从初中就认识了,一直到大学,还在同个棒球队里,是王牌投捕,也是最有默契的投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呢,大概是他投球时的自信,他给自己暗号时的坚定。 
 
虽然升高中的那段时间,闹了好久的冷战,可是这场冷战好似催化剂,促使他们的感情更进一步。大学以后,两人又凑到一起,干脆就同居了,当然,都怀抱着对彼此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心思。 
 
班小松来到他们家的时候,简直白眼翻上天,尹柯下厨,邬童坐不住的,不到十分钟就往厨房跑 
“尹柯,你要喝水吗” 
“尹柯,你需要帮忙吗” 
“尹柯……” 
 
“邬童!你在客厅陪小松就好了” 
 
邬童只好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但眼神还是往厨房那看去,班小松翻一个白眼表示,你俩要是不在一块的话,我就吃完一百个汉堡包! 
 
班小松看着他们,这十几年的感情是不会变的。他都有察觉到双方是互相喜欢的。可是为什么还没在一起,班小松也很想知道。 
 
 
 
吃了近一个月的胡萝卜,尹柯现在看到它就想吐。可邬童是对的,现在尹柯的症状已经没了,但尹柯还不想让邬童知道,因为他实在太享受邬童在走黑暗的路的时候,会主动牵着自己的手。 
 
唐缇的出现,让两人猝不及防。 
 
尹柯正愁着怎么摆脱面前示爱的唐缇,就被唐缇吻住,他顿时懵了,忘记挣扎,琥珀眸睁大。邬童提着蔬菜水果刚到家门口,就看到这一幕,手上的东西掉在地上,邬童转身就跑了,尹柯被邬童的动作拉回现实,他使劲推开唐缇,后者没有准备就被推倒在地 
 
“我会怜香惜玉,但对于你,我不会” 
 
丢下这句话,尹柯去追邬童了。独留唐缇跌坐在地上,她愣了愣,好看的眼睛滑出泪珠,她捂住脸 
 
我终究还是代替不了他吗? 
高中就知道的答案,为什么自己又要去验证呢?真是吃力不讨好啊。 
 
“童童!太黑了,我看不清” 
身后传来尹柯的声音,随后是类似摔倒的声音,邬童心头一紧,赶紧回头向尹柯跑去,却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邬童忙着察看尹柯有没有伤到,没有意识自己是被尹柯圈在怀里 
 
“你有没有受伤?” 
 
“让我抱抱,童童” 
 
尹柯埋在邬童的颈窝,而邬童在听到这个称呼后,瞬间红了脸 
 
“谁让你喊这个的” 
“我个人比较喜欢童童,高中的时候就想这么叫你了” 
“什么?” 
“童童,我喜欢你” 
邬童看向尹柯,后者也看向他 
“那唐缇呢” 
“我和她没有一点关系。从高中开始,我喜欢的人只有你” 
邬童半天没有说话,他埋在尹柯的胸前,久久不离开,尹柯也紧抱他 
 
半晌,邬童在尹柯的胸前吻了吻 
“我也是” 
抬头看尹柯的桃花眼,闪闪发光,看得尹柯如痴如醉,他扣住他的后脑勺,对着他的嘴唇吻了下去,邬童也搂上尹柯脖子回应他。 
 
“就算我有夜盲症,我也能在黑暗里准确拉住你的手” 
 

完——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J_K_N_Y_ 工作室

© J_K_N_Y_ 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