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K_N_Y_ 工作室

18 Feb.

【短篇】Siri

#J_K_N_Y_工作室出品

#切勿上升真人

#文字 @锦夏啊
校对老师蛇皮她自己

#初三快乐!🌹

易烊千玺和Siri可能有一段不解情愫,就像他和王俊凯之间的感情一般,看似不咸不淡,实则万般有趣。

易烊千玺偶然发现Siri会box的时候,特别高兴的和所有人分享,第一个人分享的人,是王俊凯。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了这个习惯,明明射手这种放荡不羁的星座,居然败在了婆婆妈妈的处女手上。
易烊千玺不是很懂,王俊凯也不是很懂,自己怎么就一股脑栽在了放荡不羁的射手座手里?

再一次叫Siri给他唱box的时候,是王俊凯去美国工作的第一个晚上,易烊千玺在那天没有收到电话,没有收到短信,甚至连微信也没有收到,他安全抵达的消息是千玺从微博上知道的,易烊千玺好像也是最后一个知道王俊凯安全到美国的人。

易烊千玺心里有一些不舒服,明明自己才是王俊凯最喜欢的人啊,为什么王俊凯的消息自己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今晚还要和Siri一起共度良宵,也算是委屈他了。

“Siri你再来一段box安慰我的心好吧。”随口一说的无理要求
“好的,你听好了………”有些霸道却又有一些宠溺,易烊千玺听完惊喜交集,不过也心生安慰,至少Siri还会安慰易烊千玺有趣的灵魂。
易烊千玺想把这个有趣且神奇的事情第一个分享给王俊凯,好死不死自己又生着闷气,抱着‘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的态度’,打开手机微信又退回主屏幕,一切又回归宁静,一切又看似平淡无奇。

易烊千玺现在可能觉得,这世上只有Siri最好了。
和Siri玩儿了一段时候,也该腻了,王俊凯猛一个电话把易烊千玺吓了一跳,看清来者又赶忙接通“喂~”好听的声音里带了些疲惫,也是够王俊凯累的吧,既然都那么累了,就原谅他这一回吧。
“喂?”久久听不到易烊千玺答应,“小凯啊~”声音比平时温柔的多,王俊凯吓了一跳。

“怎么?又和Siri玩儿呢?” “对啊,它今天给我来了一段不一样的box呢!”兴奋又可爱,王俊凯经不住的脸红。

怎么办,又开始想易烊千玺那个傻小子了呢。
“千玺我现在好累啊,美国这边好吵。”有一点撒娇的味道,易烊千玺却没听出来。

“中国也吵啊,就跟你在中国不累了一样。”傻白甜的回答,把王俊凯弄的一愣一愣的。

“可是中国有你啊~”

恬不知耻的情话,易烊千玺果然经不住撩,脸一下就红的出血,忍不住责怪两句,就像一个小怨妇一般。

两个人打着国际电话,一个在白天,一个在晚上,却都心心念念着电话那头的人,聊着美国,聊东南西北,聊不搭调的东西,却美好的不敢打扰。
挂断王俊凯的电话易烊千玺终于可以安心睡了,和Siri道了声晚安后才彻底放心,一觉睡到大天亮,工作是下午的,上午的易烊千玺把自己留给了床。
两天连轴转的工作结束,易烊千玺终于盼到王俊凯回国,每天和Siri聊一聊习惯还是没有改掉,明明知道Siri只是一个冰冷的机器人,易烊千玺却总报以热烈的期待。

就像是以前期待和王俊凯并肩成王一样。

王俊凯回国后的第一个工作是组合的,两人电话里的语气都欢快了不少,王俊凯腻歪的叫着易易,语气满是宠溺,那希望就这样宠一辈子吧。

第二天三人齐聚一堂,王源还是以前的大大咧咧,王俊凯还是以前撩人。
易烊千玺?
还是王俊凯的易烊千玺。

带着礼貌微笑录完节目三人都有一定的休息时间,王源很懂规则去了自己的房间,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并肩进了一个房间,两人都有点小浪漫的情愫。

两人打开房门后立即打开电视,看着湖南卫视,正好在播以前的快本,又正好是易烊千玺的一期。

于小彤易烊千玺

蛮碍眼。

尽管已经吃过这个醋了,可是王俊凯是个小气鬼,怎么也哄不好的架势实在是把易烊千玺吓了一跳,王俊凯趁易烊千玺不休息自己个儿委屈起来了?
这也算是怪事儿了。
多少日子前的事儿了?
“小凯?”
没有答应
“俊凯?”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倔强的脸,心里诚心想逗逗他了,拿起电话点开通讯录,找到于小彤的电话号码,直接拨通,顺手开了免提。

“千玺啊?”
于小彤的声音依然浑厚
“找我干嘛啊?”
“没事啊小彤哥,就是突然有点想你啊。”
千玺甜腻可爱的声音一下子把王俊凯刺激到了,怎么,激将法?

王俊凯黑着脸听完易烊千玺和于小彤蛮腻歪的聊天后终于忍不住了,“易烊千玺你在玩火。”声音没有一点温度,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玩儿大了,易烊千玺连忙跨到王俊凯的身上,一头埋在宽阔的胸膛“小凯不生气嘛~”温热的气息惹得王俊凯有些忍不住,却还是止不住的来气。

“小彤哥哥对你不好?来我这取温暖了?”易烊千玺猛的一惊,王俊凯的话也是过分。

本来想不着痕迹从王俊凯身上下来,却被王俊凯禁锢,无奈之下,易烊千玺还是叫出Siri来陪着他聊天,这样的易烊千玺实在可爱。

“我这个大活人就在你身下,找什么Siri?”有些戏谑的调调。

“你哪儿能理我啊,”易烊千玺有些不满的撇撇嘴,“我现在最喜欢Siri。”
话一出口易烊千玺就有些后悔了,或者是因为自己的脾气,又或者是因为对王俊凯有些过意不去。
王俊凯不再理他,他也不在意,任由着王俊凯压着,他也愿意王俊凯这样压着。
不到一分钟王俊凯果然绷不住了,撑起身子盯着和Siri玩的正愉快的易烊千玺,果然有些不忍心责备他。
“磨人小妖精。”自己嘀咕一句自己也琢磨不透的话。
继而埋在爱人颈窝里轻轻吐气,易烊千玺不得不起来顺毛“怎么啦?”宠溺的意思蛮足。
“Siri是长什么样儿啊,”不满的意思蛮足“他有我好看嘛,”委屈的意思蛮足“你为什么不陪我玩儿啊…”易烊千玺不禁失笑,小猫咪的炸毛还是挺可爱。

“我陪你玩儿啊,”随即放下手机盯着王俊凯“玩儿什么你说,我都归你。”看着爱人的笑颜王俊凯哪里还有什么脾气,“那我们玩儿亲吻游戏啊”果然没有什么好游戏,只能依着,轻轻点头全是应了。

王俊凯一下压住爱人的唇,静静吮吸,仿佛世界都清净了,只剩下他们俩的亲吻,房间充斥着爱情的味道。

Siri怎么可能比的上王俊凯?

王俊凯才是易烊千玺最宝贵的人啊。


评论
热度(29)
微博@J_K_N_Y_ 工作室

© J_K_N_Y_ 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