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K_N_Y_ 工作室

14 Jan.

【短篇】年龄差

#J_K_N_Y_工作室出品


#年龄差设定不喜误入


#一发完结


#上升永远去不了现场到不了前线赚不了大钱


#文字来自不会摄影的写手不是好写手 @锦夏啊 

校对老师最近非常仙女 @三岁老芭比_ 


#是he是he是he



 我喜欢你不关乎你的年龄,你的身份,甚至于性别。
我只是喜欢你这个人,我只是想得到你这个人,其他别无所求。
                                         ——题记


易烊千玺呱呱坠地的时候王俊凯刚满十二岁,他们的大院在那天人满为患,每个人都笑嘻嘻的提着礼物来,小心翼翼的摸一把千玺的圆润可爱的脸蛋一脸不舍的走。

王俊凯亦然。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和易烊千玺是同一个大院的,也可以说王俊凯是看着易烊千玺从一个小不点慢慢慢慢的长成一个小伙子。

他们两都生的俊俏,就像大院里的婆婆的说的 
“两个小伙子天生一对啊。”

婆婆的话总是很准。

王俊凯成年的时候千玺刚好六岁,院里的人都说吉利。

王俊凯也觉得。


十八岁那天他看着易烊千玺一蹦一蹦的蹦到他的怀里,眼睛亮晶晶的,再用软萌软萌的声音喊着“小凯哥哥生日快乐!”

那个时候王俊凯就心动不得了。
他清楚知道他对易烊千玺的喜欢,已经超过了兄弟。


王俊凯会等着易烊千玺慢慢长大。


盼星星盼月亮王俊凯终于盼来了易烊千玺的成年礼,王俊凯专门赶回院子和千玺的父母精心准备了一天,王俊凯心里美滋滋。

那天的空气似乎都是甜腻的,因为昨晚下雨的缘故院子里湿哒哒的,没有影响什么,还是一片和谐的景象。

当年的老婆婆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不过眼睛确实花的厉害。

她把王俊凯认成易烊千玺也是去算是常事了。

易烊千玺小时候的样子挺像王俊凯,有时父母都会开玩笑的说千玺是他失散多年的弟弟,王俊凯听到这番话高兴的露出虎牙,

“千玺就是我的弟弟呀!”眼睛里的宠溺简直要溢出来了一般,父母也会跟着高兴。
一家人其乐融融。


最终王俊凯感受到的阵阵凉意把他从回忆里打了出来。

慢慢的看了一圈大院

用心准备的礼物和精美的装饰,都是为了迎接易烊千玺的十八岁。

天快黑的时候易烊千玺和一行人有说有笑到了大院,他的梨涡里好似有酒,王俊凯看的痴醉。
进入大院时易烊千玺才看见王俊凯拿着礼物傻傻的站在他家门口,心里立马炸开了烟花,飞奔着和王俊凯拥抱,他太想他了。


突然感受千玺如此大的热情王俊凯高兴的很,亦然觉得这次回大院是正确的决定,
“千玺生日快乐啊。”王俊凯笑眯眯的祝福,虎牙亮闪闪的真好看,易烊千玺挺想去舔一口。


“小凯哥哥你多久回来的啊,”千玺的瞳孔里好像有星星,一闪一闪的真好看,王俊凯挺想去亲一口“你回来都不通知我一声嘛?”
语气温柔的紧,却还是有些责备。


“给你一个惊喜啊,”看着想念至深的人,王俊凯今天所有的怨念都烟消云散“小伙子十八了嘛。”
王俊凯脸上笑眯眯的,好像是今天自己满十八了似的。
易烊千玺心里颓然有些感动,说不出一句感谢地话语。

最后紧紧的拥住对方,他真的好喜欢他啊。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所以只有用自己小心翼翼的肢体语言表达自己对王俊凯的心意。

今晚的月亮格外温柔,温柔洒在他们的大院里,温柔洒在热闹非凡的餐桌上,再以最温柔的光,洒在他们的身上。

直到千玺的父母来催易烊千玺回到餐桌,他们才依依不舍的放开对方,看着对方的样子心里也是甜滋滋的。

十八岁的蛋糕格外隆重,高高的三层,好看的像一件艺术品一般。
也像一个高傲的王子,神圣不可侵犯。


小心翼翼的在蛋糕上划了第一刀,周围祝福的歌声满满响起,格外动听。
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祝福。

第一块蛋糕给了他最好的朋友,王俊凯看着两人挺有爱的对视心里有些不满,却努力安慰自己,王源不过是千玺的朋友,自己的那块蛋糕一定会更加让千玺重视。

结果是打脸的。
王俊凯分到了易烊千玺的最后一刀。
心里更加不爽,最好的朋友就是不一样呢。

王俊凯的醋生的莫名其妙。

明明都是三十岁的老男人了,不过有一张不满三十脸罢了。

直到看到王源和千玺互喂蛋糕的甜蜜场景心态猛的炸裂,他怎么能受得了这种刺激?怎么能受的了这种刺激?

黑着脸看着他们嬉笑打闹,他甚至想把易烊千玺拉过来霸气的说一句‘我喜欢你’可王俊凯怂啊,三十最的老男人果真是怂啊。


到晚上十二点party结束,等着易烊千玺的朋友们陆陆续续的走了,院子里又突然安静的不像话,王俊凯一言不发的帮着易母收拾着残局,看着黑脸的王俊凯易烊千玺在一旁不知所措,舔舔干涩的嘴唇,只能悻悻的跑去王俊凯家里和他的父母聊天。


聊些有的没的,聊属于他们的小时候,聊着易烊千玺刚满的十八岁。

等着王俊凯收拾完易烊千玺已经和王母聊得笑出了梨涡,看着这么和谐的一幕王俊凯突然联想到他和王源的亲密。

啧,真是矫情。
却还是不爽。

“你该回去了。”冰冷话语把王母和千玺吓了一跳,转身看着脸黑的不像话的王俊凯易烊千玺不知所云“我今晚和你睡嘛~”易烊千玺的撒娇王俊凯通常受不住,心里一软,
最终没能吐出一个字,易烊千玺只当他答应了,蹦蹦跳跳的去了王俊凯的房间找他的衣服,小脸上洋溢着高兴,王俊凯只得暗自叹息,
他还真拿他没办法。

王母看着儿子的冰冷态度也不好说些什么,起身慢慢的回了房间,年轻人的事还是让他们自己去解决的好。

王俊凯的态度太有问题了。
使得易烊千玺洗澡的时不禁思索,
他今天到底有哪里做的不好?
易烊千玺觉得他这一天都很完美啊。


易烊千玺明明想今天和王俊凯告白的。
这次的澡易烊千玺洗了半个小时,外面的人等的心急,易烊千玺洗完澡本来慢悠悠的从厕所出来,瞄了一眼依旧严肃的王俊凯,刚刚放松下来的心情一下子又紧绷了起来。
“王俊凯你怎么了?”问出口的话有些心急,显得有些不耐烦。
“你为什么不理我?”没有得到答应的千玺心有些慌,拉了张椅子坐在王俊凯的对面,小心翼翼的对视,“今天我哪有又做得不对嘛?” 易烊千玺紧张的舔嘴唇,“你今天做的很好,”语气冰凉,王俊凯慢慢的站起身子“你没有惹到我。”居高临下眼神,易烊千玺不舒服的很。
两人沉默片刻,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王俊凯,”易烊千玺越想越委屈,首先打破了宁静“你是不是不准备要我了啊,”语气里憋足了委屈“你是不是有别的弟弟了啊…”易烊千玺真的好喜欢王俊凯“你有别的喜欢的人了…你就跟我说一声…我就放弃你了嘛……”豆大的眼泪从千玺脸庞划落,嘴角也充满了委屈,王俊凯看着心疼的紧,轻轻的抚上千玺的脸庞,温柔把他的眼泪擦干,“我最喜欢你了得了吧。”语气里说不出来的温柔,让人格外安心。

易烊千玺止住眼泪,眼睛确还是水汪汪的,“你喜欢我?”带着哭腔更多的还是肯定。

问题问的王俊凯脸红,他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这次轮到王俊凯不知所措。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突然的慌乱心中一喜,猛的跳到王俊凯的身上,一米七几的高个把王俊凯一下压在了床上,两人的姿势有些暧昧。
“你是不是喜欢我?”语气里的自信“回答我王俊凯。”
等了挺久终于听到王俊凯应了一声,一个单音节的回答让人安心了很多。
“我也喜欢你啊,”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眼睛,一片温柔“小时候就好喜欢你,”易烊千玺整个趴在王俊凯身上,使得王俊凯闷哼一声,他的千玺确实是长大了
“现在我们的关系不是哥弟了吧。”眼神真诚,模样可爱。
被压的人憋足了力气,猛的一个翻身抱紧了千玺的腰部“你可想好了。”

不给下面的人一点反应机会,咬住了千玺的双唇,力道不轻不重,双唇接触,王俊凯一点一点的深入,暧昧的空气充斥了整了房间,这个吻,带着王俊凯的所有情绪

思念,妒忌,骨子里的喜欢,亦或是得到爱人的喜悦。

两唇分离,拉出诱人的银丝,两人眼里充斥着爱意和宠溺。
他们最终得到了对方。

易烊千玺十八岁的生日愿望:

得到王俊凯。

王俊凯三十岁的生日愿望:

上了易烊千玺。

显然,
两人都完成了自己的愿望。

小小番外odk:
易烊千玺自从和王俊凯在一起后就开始发奋图强。

他想要考到王俊凯工作的城市去,他要和王俊凯甜甜腻腻的在一起,尽管有时候王俊凯对他有些狼性,
可易烊千玺就是喜欢王俊凯的狼性。

                                                        ——END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J_K_N_Y_ 工作室

© J_K_N_Y_ 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